一枕黄粱

杂物堆积地。

不太会说话。手残。安静的蛇精病。放荡不羁爱自由。冷场体质。KY。奇怪审美。喜新厌旧。杂食。杂食。杂食。重要的话强调三遍。有不喜欢的角色和CP。红旗不倒彩旗飘飘。

对文章内容实在不喜,似乎我也无能为力。

PS:不常上Lofter,评论不一定能看到。如果有需要回答的问题,欢迎私信或者ask,这两项信息的提示比较明显。

最黑暗中妄图捕捉那点滴星火。破损的网和流淌的沙。捂住双耳听遥远的海。

[全职高手][韩叶]明日隔山岳 Chapter 13

火机划出道弧线轨迹,稳稳坠落在吊桥西侧。

骑士拦不了,也没法拦。一侧缆绳已经被落地的火机点燃,火势顺风转盛,眼看就要蔓延到他和一叶之秋所处的位置。

这仅仅还只是个开端。

轰!

两个角色视角同时一转,热感飞弹落地的气浪已然将他们远远撞开。蘑菇云从吊桥与东侧山崖的连接处翻滚而起,一时间烟雾弥漫,桥上人影全是朦朦胧胧看不清楚。

叶秋操纵着一叶之秋在半空里来了个受身操作。凭借着先前对场景的印象,他在滚滚浓烟里仍准确地落到了桥面上,然而视野里愈更强烈的晃动,只可能预兆着一件事情——

吊桥即将断裂开来。

一叶之秋迅速向嘉世刷新点所在那一侧山崖退走,随着他急速奔跑的节奏,身后木板片片炸裂,火舌吞没两侧横栏的绳索,连并脚下用于搁置木板的缆绳也燃烧着。前方大漠孤烟所在的战团已经在连续不断的巨大震动中被迫分离,神枪手退回崖顶持续射击,而大漠孤烟却不进不退,一双拳头摆出个左右并进的姿势。

再明显不过的等待对手投入网中的姿态,一叶之秋偏就径直撞了上去。

他身上银装下摆分作数片,被风灌满向后高高飘起来,几乎要与身后火焰连做一起。从大屏幕上来看,简直像是凤凰展开华美的尾羽。

却邪矛尖上闪过一点乌黑的寒光。

连突!

矛头仿佛毒蛇一般探出,死死叼住大漠孤烟左半边身体。这一下两个角色当真是亲密无间了,大漠孤烟酝酿多时的双掌即刻拍出。

一叶之秋已经不能再退。

他们脚下踩着的木板开始发出轻微的劈啪声,视野边缘染上火焰的鲜红色,并不时偏移倾斜。吊桥东侧连接处已经全然断开,桥身不可抑止地飞快向下坠落。十五度,三十度,四十五度,不过一眨眼,还停留在桥上的战斗法师和拳法家,便随着那半截桥身往山崖间的巨大裂隙滑落,角色身体和垂直的山崖形成了一个愈加险恶的角度。

鼠标在桌面轻巧地滑动着,叶秋对着屏幕露出个有些古怪的笑容。

却邪突兀地一转一挑,两个角色转眼对换了站位。拳法家那一双手拍在一叶之秋腰上的瞬间,大屏幕角落里统计的各选手操作率,叶秋那一格悄然跌落至零。

他没有做出任何反击或者躲避的动作。

血量再度下降,却始终没能降到底。一叶之秋在吹飞作用下轻飘飘落到崖顶,牧师吟唱完毕的圣言回复的白光立即刷到他身上,生命值一格一格迅速跳跃着,很快就又回复到了顶峰。不必他再度下达指令,集结完毕的首发五人毫不停顿沿着岩壁往那片谷底俯冲而去。

某种意义上他们像是在追击大漠孤烟——

拳法家没能脱离吊桥的残骸到达崖上,事实上那也并非一个合适的选择。他裹在火焰之中撞上岩壁,再借力一路下坠,临到地面,来了个崩拳。

韩文清面前屏幕上一阵颠簸旋转,几次翻滚之后终于调整回了平稳状态。谷底被一条溪流斜过,而大漠孤烟此时就恰好站在溪边。另一侧崖壁上霸图其余三名角色奔驰而下,两支队伍分隔在溪流两侧,再次回归到对峙之中。


叶秋细微地调整着一叶之秋的视角。

霸图的刺客至今仍然不知去向,正如韩文清所深知那般,他始终在留意周围环境一丝一毫的变化。

这是一颗巨大的不定时炸弹,稍有不慎就将要粉身碎骨。

沐雨橙风开始射击。

一片平坦的谷底,连一处称得上是制高点的地方都找不出来。枪炮师甚至都不曾移动位置,就站在一叶之秋身后,抬起了手炮吞日。

激光炮,刺弹炮,紧接着是一枚悬磁炮。炮口一阵蓝光闪动,炮弹直直就冲着骑士去了。

于是骑士只能退。

他一只手还持着盾,然而悬磁炮的特殊效果并不是盾牌能够阻挡的。他退得快,炮弹来得更快,一转眼就进了吸附范围。

浮空,然后爆破。

石不转的治愈术没能顺利降下,沐雨橙风的炮口已然顺势转向了他。在场两队九个角色,枪炮师无疑拥有最远的攻击距离,即便已经转为了普通攻击,依旧不能被轻易忽视。

他们涉入溪流。

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拳套对上战矛,场下观众仿佛又回到第二个赛季那一场,王对王的阵势摆开,嘉世凭着多一人的优势,打得要更加奔放些。

魔剑士借由沐雨橙风火力网的掩护,短剑向下一垂,嗞嗞冒着电光的一个小球落在了几个角色中间。电球似乎还在不断膨胀,周围空间里不时拉出长长一条闪光。加农炮蓄力之后波及范围极广,卷起的烟尘将魔剑士一整个都裹住了,从霸图这边看过去,世界全是一片灰蒙蒙,偶尔能见到一丝电光划过去。

电光波动阵仍在读条。

迅速做出了要打断魔剑士技能的决定,元素法师法杖一挥,大片大片的范围技能覆盖过去。他也抓不准对方的位置,只能通过地图式攻击来强行中断。电光波动阵一旦完成,十五个身位格内都将充满电光,除非突破这个范围,否则伤害率必定是百分之百。沐雨橙风操作的火力线封锁他并不想贸然挑战——常规赛里霸图早已先见识过一番嘉世全新的战术组合。

电球最终消逝于一个烈焰风暴之下。

元素法师所使用的这个范围技能,恰好击中了魔剑士所在区域。火焰卷上来的一瞬间,魔剑士就果断地中止了技能的释放,转而向溪流对岸移动。

随着尘灰渐渐散去,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的身影显现出来。他们几乎要纠缠着滚到了对面山崖下,骑士中途再次释放的挑衅没能达成目的,只是让那两个角色更加地脱离了其余角色的技能范围。


键盘敲击的声音越来越急促,连同鼠标移动也愈更快起来。叶秋眼神丝毫不错地紧盯着屏幕,大漠孤烟一举一动都被他锁定着。

打到这个地步,两个操纵者都有些花力气。屏幕下方技能栏亮亮暗暗,一排挂上冷却中的时钟图形,另一排又立刻释放出来。双方血量不断地下跌,很快就逼近了危险的分界线。

交换?

这是叶秋的第一反应。

然而这并不合理。现在两个角色都处于脱队状态,大漠孤烟现下几乎是打疯了的状态,看起来也很不对劲。他操纵着一叶之秋一个转身,避开大漠孤烟的冲拳。

“背后”。

嘉世队内频道突然刷出一句,孤零零两个字摆在那里,没有多余的哪怕一个标点,焦急之意却分外明显。

叶秋甚至没去注意发言者到底是谁,更没有回转视角,手指在键盘上一飘,战斗法师急速向前冲去。

一柄刀已经悄然没入了一叶之秋身后。

舍命一击。

评论(4)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