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枕黄粱

杂物堆积地。

不太会说话。手残。安静的蛇精病。放荡不羁爱自由。冷场体质。KY。奇怪审美。喜新厌旧。杂食。杂食。杂食。重要的话强调三遍。有不喜欢的角色和CP。红旗不倒彩旗飘飘。

对文章内容实在不喜,似乎我也无能为力。

PS:不常上Lofter,评论不一定能看到。如果有需要回答的问题,欢迎私信或者ask,这两项信息的提示比较明显。

最黑暗中妄图捕捉那点滴星火。破损的网和流淌的沙。捂住双耳听遥远的海。

[全职高手][韩叶]明日隔山岳 Chapter 23

这一段写得有点乱,原文一些小事件的时间线记不清了,等我N重刷之后估计再修修。

马上收拾行李奔赴帝都了,明天帝都o有缘见(X



这一场高潮迭起的全明星盛宴结束之后,联盟的比赛日程仍然在继续着。

叶修更多的精力都投放进了网游中的经营,囤积材料,招募人手。从零开始听起来几乎是个不可能的任务,然而对于他而言,一切只不过是重新走一遍联盟初期的路。荣耀刚开服的时候,混迹于那个世界的玩家,哪一个不是充满热情,一往无前踏过前方的所有荆棘?

这种早期老玩家的心态,陈果还是不太能体会得到,现在支持她的更多的还是作为死忠粉的狂热以及对嘉世粉转黑后飞速形成的敌视。等嘉世开始运作着给兴欣公会在网游里添堵,这姑娘原本三分的火气立马就升腾成了十二分,连叶修本人都吓了好大一跳。

“有必要?”

君莫笑在神之领域慢腾腾溜达,叶修抖了抖烟灰,偏过头去看陈果那边屏幕。

陈果正被世界频道上大屏的骂战气得摔鼠标,听他在旁边过分淡定地说话,差点要起恨铁不成钢的心思来:“有必要!总让嘉世在那里折腾,你还要不要继续玩你的荣耀了?”话说着一刷新,又刷出好几条跟着嘲的,这下她干脆鼠标也不摔了,怄着一肚子气回楼上慢慢消化。

听着那边砰砰砰踩楼梯的脚步声,唐柔从电脑后面露出半边脸,皱着眉问叶修:“这样真的没问题?”她又忍不住看看楼梯的方向,陈果的背影已经看不到了。即使清楚好友的性格,她也免不了有些担心。

叶修冲她笑了笑,摇摇手指。

当前的情势看似严峻,常常撞上敌对玩家围堵,然而他们的力量确实是在逐步增长着。在网游里碰上多年不见的蓝雨前队长魏琛,对他而言是很一场意外——想不到这个老家伙也不那么甘心啊。

荣耀的世界还新鲜,他是算不上年轻了,可要再拼一把,总还是有力气的。挡在前面的障碍,一气冲破不就好了?正好也拽着点年少轻狂的尾巴,来好好年少轻狂一回。


陈果又下楼来找他。

兴欣的老板娘私底下找了一堆建立战队的资料,上午那点火气统统就跑不见了。叶修看她神色低沉,随口说两个联盟选手私下间的小笑话逗她开心,却难得没能起效。陈果往前台桌子上一趴,连旁边这人明晃晃点着的烟都没顾,整个人显得恹恹的。网吧里另一个员工走过去,突然一见老板娘今天这模样,惊得手头杯子差点给砸地上。

“叶哥你又做啥惹到老板娘了?”

人凑到一边来打听,叶修笑都只剩苦笑,这可是真冤枉啊,他人坐电脑前不带挪窝的,祸就打天上来了。他挥挥手赶着八卦人士走开,捉着陈果先问问究竟。

唐柔本来在网吧那头坐着,看这边有新情况,把寒烟柔送回城,连忙也过来往前台里一坐。她在这儿,陈果好歹打起点精神,跟叶修一五一十地说了。先前斩楼兰提及加入联盟的一种方法,那时候老板娘就被深深打击过一次,总算是被叶修提供的另一种方法给扯回来。她原先虽说算个荣耀粉,粉的大神一个在街对面一个就蹲自个儿网吧里,但是对这些事情当真十分不了解。叶修一提,简直是被打开了一个新世界。

可叶修天天还忙着公会的事呢,总不能老跟她讲这些基础释疑。陈果另开着电脑,一闲下来就漫天漫地去翻那些可能有用的资料,一个论坛爬到另一个。眼见着这组战队的人一天天多了,她偶尔一想却又觉得悬起来——荣耀最大一尊大神虽说就打这儿搁着,这建战队终究不是个简单的事儿。她倒是信叶修的水平的,但不能全靠他一个人来撑着。联盟前几年靠这么个方法进职业圈的战队也不少了,一进去就被打回原形变成到此一游的,那同样是真不少。要是叶修这天天辛苦,最后还是换了个观光结局……

“停停停。”主题人物急忙让打住。叶修几乎要对自家老板这联想能力甘拜下风了,他一只手夹着烟,表情停留在哭笑不得的程度上,跟陈果说:“我说老板娘,哪来还没打就先给自己泼冷水的啊?你看看小唐,再看看老魏,多有信心不是?”他说着还煞有介事地拿指关节敲敲电脑屏幕,跟是那头迎风布阵操作者也跟这儿谈天似的。

被提到的唐柔扫他一眼,没说话,拿手指尖碰了碰陈果撑着桌面那只手。

这可就到两个姑娘交流的时间了。叶修继续带着君莫笑在树林里窜来窜去,只偶尔再转回去看一眼。追杀队伍还在,不用点心是不成,千机伞伞面唰一下折过去,寒光凛凛的矛尖亮出来了。君莫笑一个后跳,落花掌!

这边打得热闹,那边陈果不知脑里拐了几个弯,看起来像是好多了。唐柔跑回她座位那边,继续拉寒烟柔单刷副本练精度。陈果刚胡思乱想了半天,这时候不太有精力再去干点其他事了,干脆头一偏靠在椅背上,又一次近距离观望起叶修操作。这回不是下副本,boss的反应多少有个规矩,换成了真实的玩家来玩你追我逃,中间能凑巧撞出的变化就太多了。

眼瞅着君莫笑手头伞面咔咔咔变个形,一连串子弹把前边账号角色给掀飞,还连滚带撞冲趴下好几个跟在后面的角色,要不是手头没带包零食,陈果一时都想磕着瓜子看大戏。有时候后面追兵跟得急一点,一圈人把叶修给堵死了,千机伞再突兀换个形态,瞬间就能来个绝地反击,这一下紧张一下爽快的,比看动作片还勾人心。

游击战赶在晚饭前终结了。

既然要建战队,最近几天叶修已经开始着手联络网游里那几个人。包子说是要过来,魏琛也终于决定离开他待的那地方。陈果本来是想干脆今晚请吃顿好的,看他忙着用电脑发信息,只得把预订往后挪挪,等那边人来了当接风宴。


人还没到,先出了件大事。

昔日的三冠豪门,终究走上了末路。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