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枕黄粱

杂物堆积地。

不太会说话。手残。安静的蛇精病。放荡不羁爱自由。冷场体质。KY。奇怪审美。喜新厌旧。杂食。杂食。杂食。重要的话强调三遍。有不喜欢的角色和CP。红旗不倒彩旗飘飘。

对文章内容实在不喜,似乎我也无能为力。

PS:不常上Lofter,评论不一定能看到。如果有需要回答的问题,欢迎私信或者ask,这两项信息的提示比较明显。

最黑暗中妄图捕捉那点滴星火。破损的网和流淌的沙。捂住双耳听遥远的海。

[全职高手][韩叶]明日隔山岳 Chapter 12

这一下来得确实有些突兀,场下观众对着大屏幕上切出的队内频道和公共频道,都有些发愣了。

嘉世这边频道里,一片清洁溜溜,连个标点都没有。叶秋到公屏来发这么一个符号,没头没尾的,到底是个什么意思?总不至于手滑点错鼠标了吧?

观众席上吵吵嚷嚷想不出个究竟,讯息真正的接收者却早已动作起来。

黑洞洞的枪口突然出现在大漠孤烟的视野里。

魔剑士呢?

魔剑士迅速左撤。吊桥宽度太有限了,并排容下两个角色已经是极限,然而他这一瞬间的移动,已经足够对对手的攻击做出闪避。

吊桥左侧,原本是一叶之秋所处的位置,与魔剑士仅仅是一错身的距离。半个身位格的空间,想要进行方才的急速移动而不与同队角色产生恶性碰撞,很难。

但是韩文清的耳机里传来了身后的技能音效。

与此同时,神枪手一个踏射。

大漠孤烟,强制倒地。


位置的变换,说到底也不过短短几秒。

短暂的寂静之后,观众席上立刻又沸腾起来。嘉世的神枪选手究竟是怎么到大漠孤烟面前的,场上其他选手不一定清楚,但特意切出来的慢动作回放,却足以让他们看明白了。

地形的特殊,极大程度上限制了双方角色的可视范围。战斗法师和魔剑士稍微错开的站位,足以将大漠孤烟的视野挡得结结实实,不仅无法通过角色间的空隙观察到其后方的状况,双重拦截的压力也将大大降低视角转换操作的频率。这甚至不需要多么刻意的走位。

然后,一叶之秋前进,魔剑士左移。

而神枪手后退。

短距离低空快速移动,类似的技能各职业系都基本具备。而枪手系的飞枪,则是其中一种。利用子弹射出时的后座力将自身角色送至目标点,射击本身属于普通攻击,因此并不存在冷却时间一说。子弹倾泻在吊桥最西侧元素法师身上的同时,神枪手借力与队友来了个换位。

这个职业属于远程攻击,近战技能实在匮乏,先前站位在嘉世方最前一线,即使有一叶之秋分担大部分近战压力,也已经是相当不可思议的位置分配。

大漠孤烟身上的异常状态持续时间实际上十分短暂。

神枪手在踏射之后已经再一次飞枪后撤,迅速与拳法家拉开了攻击距离。一叶之秋位于最前方,一杆战矛死死拦截住霸图其余角色,将对方队伍强行再次分割开来。

一对二,二对一。

下一瞬间,叶秋面前键盘骤响,一叶之秋顶着烈焰风暴的伤害,强行向西侧突破!

几乎同时,一道白色火焰擦着战斗法师背后落下。

神圣之火,附带三秒沉默。

在没有成功击中目标的前提之下,再提起附加效果就不具备任何意义了。

一叶之秋视角没有任何变化,始终锁定在骑士一侧。数秒前的交锋已经让战斗法师身侧围绕了大量的炫纹,即使火焰造成的伤害效果仍有残余,看上去非常可怖,在增强的防御属性作用下,他的血量损失却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大。

观战者的计算方式是错误的,叶秋此刻所面临的与第二赛季并无差别,并非是一对二,而是一对三。

名叫石不转的牧师正在技能天使之翼的作用之下,盘踞于天空中。

在一叶之秋身后,大漠孤烟再一次地进行突围。


虽然同时抵御着魔剑士与神枪手的攻击,大漠孤烟的处境却并不那么窘迫。

封闭的选手比赛房间内,韩文清平静地进行着一系列的操作。显示屏偏冷色调的光线打在他脸上,而使他表情显得更加的严肃与冷静。

战术体系重要一环的交替,让他们在这个赛季里遇到的嘉世显得有那么一些陌生。

这陌生却是相互的。

三个赛季走完了,霸图的战术风格看似也已经固定下来,以韩文清为主导的五人团体,打得总有那么些强硬过头的模样。然而变化永远存在着,普通的游戏爱好群体或许看不出来,他们自己却一清二楚。

怎么会有一成不变的东西?

在日渐成长的联盟里,停止即意味着失败。

清楚这变化的,必然还有另外一个人。

叶秋。

这样无缘由的坚信似乎很有些可疑,韩文清与叶秋的交情,在赛场之外真要算起来,也只有那个夏休期里短短的两周。两周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想要彻底了解一个人,未免也过于浅薄了些。何况那个人是叶秋。

只是他偏偏就这么确信着。

造成眼下这般战况的原因,的确有霸图这个赛季阵容的一份。刺客角色不是他们惯例首发阵容的一部分,也因此使阵型产生了更多的变化可能。这个角色游离于主战场之外,即使是韩文清也不完全清楚实时位置,虽然不可避免地使他们现在陷入了四对三的不利境地,但这一节不确定因素也因此而成为高悬于上空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作为嘉世的战术与战斗双核心,叶秋不可能不去考虑这个角色随时可能插入战局进而造成的影响。

圣诫之光!

被骑士的挑衅强行滞留,一叶之秋这回终于没能回避掉石不转的技能。

紧接着他迎来了一个烈焰冲击。

浮空!

一叶之秋的血条几乎是来了一个高台跳水,80%,75%,70%,65%,60%——

他和同队牧师之间,此刻还隔着一个大漠孤烟。嘉世的牧师加点偏向智力,一身银装也是加智力和暴击的,总而言之就是个皮薄慢速炮台。而这地图的地形,怎么看都不是能让这位牧师轻易通过大漠孤烟的纠缠的状况。

韩文清继续与魔剑士缠斗着。

嘉世的角色在堵截他,他同样也在堵截嘉世的角色。吊桥被他们挤得满满当当,晃动一刻不曾停歇过。

在他们都无暇顾及(至少表面上无暇顾及)的东侧崖顶,沐雨橙风潇洒地打了个响指。

评论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